☆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5/1为换班的事,我失眠了


昨晚,我收到慧琳setsuna发过来的短讯……
他说他的妈妈不让她进第二班,
说会影响她的成绩,所以打算今天换班!
我看了顿时觉得很像很难受……
昨晚……我失眠了!!!

直到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我去学校,慧琳setsuna已经打算换班了,
我们没有办法~~就随她吧!
之后我们去礼堂等候老师说关于换班的事!
这时,慧琳的妈妈来了,
他跟那个负责老师说要求换班,
老师答应了,所以慧琳setsuna换班了……
我们还在第二班!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换班好……
我们现在的班没有老师进(虽然是第二班)
就是没有功课做……我觉得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因为第三班的科目比较少,
我比较喜欢考少少的科目……
我问了我的朋友,他们说不想换……

今天开始补专业了……
老师要求我们自己要拿什么可就加多少钱(自行分配)
我依旧还在犹豫真得要选科学班吗?
我真得不懂……头脑乱透了!!

(>_<)我真得受不了了!!!

私は非常に動揺してい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