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8/1有趣的大扫除


今天早上,我们如常的去周会……
可是,在周会上,倒霉之神再次降临在我的身上!
我被一位老师叫出去,说我昨天没有出席运动练习!
(哦拜托,我昨天去了!有一位老师看到哦,那位是fanny tan=_=)
我便告诉那位老师,说我昨天又去,
那位老师不信,便带我去见fanny tan……
结果fanny tan也帮我说话,证明我昨天有去!!(=_=)
那位老师才肯放我走!我真得差点要哭了!
拜托!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哭的?
哎~~~我真的没用,我明明没有哭,
可是还是被我的朋友看出来了!!
我真的很恨很恨我自己那爱哭的性格!(T-T)

没办法咯,我便犹如没发生任何事般的回班去了!(+_+)

还有哦,今天小橙绑头发了!!她绑很可爱的两条头发哦!(>w<)

================下午=================


今天下午,
我们学校的老师要我们去taman seruling
(也就是我的家园)所以我们答应要去,
因为这次的活动是moral khusus 的,
有分拿的哦!而且又是我的家园,
我也想出一份力,打扫我的家园!
娃哈哈哈哈~(OwO)
所以慧琳说会早点来我的家做些准备!

那时,我在睡午觉,
突然我的手机想起,我懒惰去接听,
以为是我妹妹的朋友打来。所以我有睡回
(我很不愿意起身)之后我在模模糊糊中,
发现有人站在我家门口!
我想起来了,是慧琳来的!
于是我立刻起身,去开门欢迎慧琳进来!
慧琳来的当时,我的外婆正在包糖果
(是椰子糖哦,还是自己做的!
没有任何防腐剂!超健康地说~~)
慧琳问到拿到椰子糖的香味说:“真香!”
于是我建议慧琳和我一起去帮忙包椰子糖。
慧琳也答应了!我第一次跟慧琳包糖果哦!
(真的是不错的人生经历呀~*喝茶回想中*)

之后呢,我们便5点之前去学校集合!
你知道吗?当我们去到时,
我只看到佩文,小橙和慧惠竟然没有出现!
我真的很失望,
我还以为他们可以去我的家园参观参观的……
这一切化为泡沫了!
更可恶的是,那个路程改变了,
本来去taman seruling 的行程便去打扫街上的行程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因为明明是打扫我的家园的!
我很生气那个改变主意的人!
可是没办法,我只好照去做就对了。在临去之前,
我们全体拍了几张照,我原本不想拍的。
可是我的朋友说不拍就是没有去大扫除的证据!
我真的被逼得走投无路了啦~ (>_<)

在太阳照向大地,热烘烘的天气,
晒得好像咸鱼的我们,在拾垃圾…………

我和慧琳和佩文一组,我负责那垃圾袋(==”)
我们便开始打扫咯!!我们一边走向街上的道路,
一边拾街上我们所看到的垃圾……
我们拾得蛮开心的,可是……拾久了,
我感到累了!因为我的垃圾袋越来越多垃圾!!
虽然这是个有趣的活动。
可是我一个人拿那么大袋的垃圾,
再加上我那么瘦,我怎么吃得消呢?
真的是求神拜佛了……保佑我没晕倒……
我们在拾的同时,有人会拍下我们是垃圾的动作,
好让老师觉得我们有参与这项活动嘛!
而且我们不能望镜头哦,
不然老师是不会相信我们真的要做过!

我们拾垃圾的同时,
街上很多人投以一个很好奇的眼神望着我们,
仿佛我们好像垃圾婆垃圾公在拾垃圾似的……
娃哈哈阿,真的很好笑!有些人,
赞我们是个好学生,做了个好事情呢!
我们听了顿时把一切的疲累抛去九云霄外了!
咔咔咔咔(真夸张。)

当我们快拾完后,我们竟然经过小橙的店!
我们想去和小橙打招呼。可是刚好小橙在冲凉!!
(真的太太太巧了吧?)我们于是便先去集合了。
在集合后,我们又派多几张照片
(唯一不同的是,我们拍照的前面多了许多垃圾==”)
真的是臭死了!!
我和朋友都站在垃圾旁边拍照(==”)

然后呢,我们便各自回家了,
我需要慧琳的妈妈在我回家,
因为我的妈妈不肯在我回!我很不奋气呢!
真得受不了我妈妈的脾气!
我真的要谢谢慧琳的妈妈!!
谢谢他在我回家~~~(^;_;^)
今天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