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7/1我们蓝组出动了


今天我们又去体育啦~真得蛮累的!
首先我们放学后,我听说我的以前的班
(我还没上中四时)
有举行大吃会……我也有份!
可是不能去,因为我要陪慧琳回她的店,
我便快点要求我的其他朋友
帮我留住一些蛋糕之类的食物!!(>w<)
之后我才放心跟慧琳回店!呵呵~((((((^_^;)

当我去到街上,
我的朋友才提醒我没有带运动衣!!!
我真得很慌张!
于是我去跟小橙借长裤,
跟佩文借紫色的运动衣……
我才安然渡过难关呀~真的是很险下的!

我在慧琳的店吃了饭后
便换上运动衣然后出发去学校!
我和慧琳一边走路,一边说说话,聊聊天……
不知不觉就到学校了!真得很快呢!
有一个人陪我走路和
一个人自己走路的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呢!
娃哈哈哈~~~

我们到了学校后,先去集合,
然后按照老师的指示去赛跑!
我和慧琳是跑一样的位置
(也就是说我和慧琳是一起跑的,没有分谁快谁慢)
可是快要到终点时,慧琳放慢了她的脚步!!!
这让我觉得自己跑第一了!!
我真得很不甘心呢!
我不想被这个学校派去当代表咧!
慧琳你真得够狠!忍心抛下我去玩!
我不理你了!
(一切是我开玩笑的啦!~)

之后我们便去点名了!
完成后,我们便踏上回家的路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