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7/1换班的日子



今天,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不懂那个老师安排得怎样……
我想……不懂会不会……唉~不想去想了!!
当要上课时,老师说要我们全部中四生去礼堂,
我想是讲分班的事了!当我们坐在礼堂,
老师开始叫别人的名字,谁被叫到就被分到哪一班,
我的名和小橙的名都被分到第三班了!!
我们终于可以去第三班了!!真得蛮高兴的,
可是,我却笑不出……看来,
我真的……很不高兴呢!哈哈哈(情绪化的我)

今天一进第三班,就开始上课了,效率真高呀!

对了,1月10日是我好朋友,慧琳setsuna的生日哟!
我要再此祝贺他生日快乐!唱一首歌给你听吧!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了……祝你生日快乐!!”
setsuna!!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一路来陪伴我……谢谢你!!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