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0日

《别忘了,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缘分从我们脚下溜走


世界偌大,不是每个人都有擦肩而过的机会,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翔实的都会让人牵挂。

为你而活

人的一生会牵挂很多人,
然而又只有一个人将会是陪伴我们到终身的。
即使今生我们不会成为彼此的那个人,
但至少再相逢是我们都没有无视的走过
都会在心里记得对方的样子。
虽然最终我们没有在哪个地方一转身的错过,
双眼相望的时候,爱的缘分曾瞬间的划过,
那天以后,注定了我会有一段人生为你而活,
在我的心里,你是不寻常的……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感受到有你的残留温暖,
和你每次给我带来的微笑,那笑不知在脸上一时,
更是几时重负于心中。然而我的世界呢?
为什么久久没有你的足迹,你来过吗?
你是否也曾经哪怕仅有一次,像我想你一样想我?
可是没有……于是等待曾进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事,
而最终还是落空……

其实,你来过了呢,那一刻刚好我不在,我们没有遇到彼此,
因为此时的我也正奔向你的世界,然而我们选择了不同的两条路,
不会相遇的路,一个路口见我们都急匆匆地寻找着,
错过了,最终我们还是没有相遇,又都回到了各自的世界……

失落?伤心?自作多情?
相同的字语,在两个不同的人心里重复着。
不过慢慢的我懂了,没错,如果是美丽的,
我不在意它是对与错,然而不是并没个错误都那么美丽……

什么是缘分?一见钟情?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缘分 !

==================================================
我,小樱有话要说!


回想起来,我蛮感激这几位朋友:
佩霜,秋雯和心雨
他们带给我很大的力量……

心雨曾经称赞过我的部落格。
她有一双很细心的眼睛,
很仔细的欣赏我的部落格。
当我看到他给我的评论时,
我就有说不尽的喜悦,
那种无法形容的感动,
我无法用言语解释的彻彻底底……
因为,
她是第一个那么的细心留意我的部落格……

我想每个人都想别人会欣赏自己的杰作吧?
然而,我也不例外咯~!
我一直以来希望的,
就是有人愿意停下时间的脚步,
来慢慢的留意自己的部落格。
去细细的品味我精心设计的部落格……
去慢慢的从中观察到我的用心良苦……

佩霜,她是我的笔友。我们是通过书信联络对方的。
可是,我们现在已经没有联络了。
只有通过SMS了……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
可是佩霜已经把我当成她的朋友了。
这一点我很高兴!
因为我以为我们只是有擦肩而过的机会,
没想到我的名字会留在她的心里的某一个角落里……
这才是令我感到感动的地方……

秋雯,她是我在friendster那里认识的。
他的学习力很强呢!
从我看他初开这个部落格到现在,
她的部落格可以说是很精致,很美丽了!
而且她还是关注我的第一个人哦!
所以我对她的印象很深刻……

这些朋友们,还把我列去她们的部落格的列表里,
我觉得很感动,并觉得我在部落格的世界里不是没有存在感的!
我在这里是有少许的朋友,可是我很满足了!

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找到了我的存在感和少许的安慰,
所以,我将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决不会气馁的!!加油!!ganbareruzo!!

Photobucket
“散播幸福的种子给我最亲爱的人是我最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
请勿抄袭!!
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