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3/2吃团圆饭的除夕夜


在一个很美丽的早上我会从温暖的被窝里醒过来,
那是因为我听到一把声音,是我妈妈叫我快点起床的声音!
我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遵从妈妈的指示。
我还有点抱怨说为什么把人家老早的从被窝里吵醒呀?

我妈妈要我帮忙进行大扫除哦!
哎~我们这家人是这样的,
每次要新年时才打扫家里。
我还佩服得五体投地呢!
(其实我没有帮忙一起打扫过……不好意思~)
我今天不懂为什么,
有那种心情帮忙抹地,
布置房间和帮忙妈妈这纸鹤呢!
妈妈说这纸盒是为了可以带来好运呐!
我不懂事真是假,不过我还是照做了!
因为我相信纸鹤的力量是可以带来好运的!
o(≧v≦)o~~好棒

然后呢,我还要赶去补习呢!
(都要新年了,还补习呀?)
因为老师是牺牲他的宝贵时间来教我们的,
所以我非去不可!不然我是猪!
(—(oo)—)(我已经去了!嘿嘿)
我在补习的过程中找到快乐哦!
快乐是朋友带给我的,
我很感激我的朋友——小橙哦!
为什么我要特别感谢他呢?
因为他真的“长大”了。
他变得很开朗,思想也变得很灵活了呢!
所以今天的她是令我感到最开心的!
娃哈哈啊哈~~~然后咧!
我要感谢慧惠,因为她履行了她的诺言,
送我巧克力哦!她送我草莓口味的巧克力哦!
而且在朋友之中只有我是这个口味的哟!
我听了,我的快乐加倍了呢!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变得那么容易相处了呢?
娃哈哈啊哈阿
(我很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一刻呢!
那个补习的经过……)
可是可能吗?我想,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要求得到那个时光!O(∩_∩)O哈哈


补完习后,我赶忙的赶去楼下准备回家,
雯冰突然很大声地叫我的名,
说道:“俐晶!!新年快乐!再见!”
我也回她一句新年快乐,
便赶去楼梯口……
我那时想起来,我的心甜滋滋的~~
我没想到雯冰会记得跟我说新年快乐……
(我感动到哭了)然后我到楼下时,
慧惠在我的后面,我便跟她说声新年快乐,
她说再见。我便开玩笑的说,
为什么你没有跟我说新年快乐的?
她说不要说(她用开玩笑的语气)
我便斗气地说:“哼!”
她终于对我说了:
“好啦好啦,happy chinese new year啦!”
然后我很高兴得回她一句:
“谢谢你哦!”\(≧▽≦)/~

然后呢,我找到外公的车,
便乘上外公的车回家了。外公跟我说,
我的妈妈,外婆,舅母和大舅都去了Tanjung Malim了!
我听了便问,那家里有什么人?外公说只有我们两个。
(O_O)我听了很惊讶!什么?!!
只有我们两个呀?太孤独了吧?
结果我便在家上网来消磨时间咯!
此外,我还收到了从外婆,妈妈,
舅母和大舅的红包哦!
(也包括“不速之客”)

到了六点左右,他们终于回来了!
我很高兴咯!妹妹还说妈妈买了两件很可爱的衣服呢!
我看过了,真得很可爱(^_^)
然后七点左右,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噜!
我今年第一次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哦!
因为我平时都是坐在电视钱吃饭的!
然后,我又收到外公的红包呢!
瓦卡咔咔~
(我有点好奇为什么他们除夕夜给红包的?)


之后,我听到一阵阵从我家园传来的鞭炮声。
我顿时觉得充满了新年的气氛呢!
听说今天RASA(我区的地方名称)
有放烟花呢!我还想去看哦,
可是没有人载我去看……(哭)
不过我打算不要睡觉耶!我想倒数明天的到来哟!
瓦卡咔咔咔~~~

我的外婆又接财神哦!我呢?
就很无聊的在和朋友SMS,
我的朋友有:
芳,小滢姐姐,棒棒糖(小兰)美辰和Venessa姐姐哦~
真得很高兴和他们聊天呢!*(^O^)*


倒数时间
“10……9……8……7……6……
5……4……3……2……1……0……!”
 情人节和新年快乐!!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哦!
娃哈哈啊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