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5日

14/4学校大扫除


今天下午,我的学校有大扫除呢!
我本来不想来的,可是,
我的朋友说可以拍照用来做kerja amal的projek咧!
所以我就去咯!我带我的手机去哦!
真得很兴奋呢~~~~

我拍了许多照片(当然这些都有些关于道德的projek咯)

一来到学校第一个拍的是这张照片
我说过想拍粉红花的近照
结果我拍到了,可是花谢得七七八八了……

我的马来朋友要我帮他们拍照
哈哈~他们真有心去拍照啊!

=============开始工作了!==============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