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8日

今天的功课多到不可胜数


呜哇哇哇~~~
今天老师给我很多功课做啦!!
还有口试咧!我不担心国语口试,
我倒担心华语口试,因为我不大会讲华语……
很烦恼啦!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

还有moral 又有功课了 ,
功课就是要我们找关于Perkembanga Diri的资料,
我找到了,可是我的printer没有ink了。
所以我想拜托慧琳帮我~~~
yorutsuki setsuna pls help me~!!!

我不能在这段时期上网了?
所以很少更新部落格,就通知一下吧!
Ok,jane


做那些不用后悔的是固然不错,但知道反省自己的过错的人,才会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