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30日

100%兴奋快乐无法挡


今天我早上的时候并没有特别的快乐,
不过……可以和佩文走路上学是我每天都想做的事!
因为走路上学的机会对我来说是幸福且难得的事情!
我们都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我不想现在连和朋友走路上学的机会都失去……

讲回今天吧!
昨天不是说到我和一个朋友
好像有点误会什么的,
今天早上也是没有改变~
我一直拼命的对自己说:做会自己!
所以我也没有在意那么多事情了!
然后我看到他交功课的时候,
我们相视一下就闪过了。
因为我们都“害羞”?!!

之后呢~到了科学节,
老师要我们11个人一组做实验,
刚好小橙那组也和我们一样缺人,
所以便和我们一组了!
我鼓起勇气,对那个朋友说了一句话,
之后我们的关系也由冰山化为海洋了!

我很开心,不过在那个做实验的过程里,
我有少许的不快乐,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情好了,
我的心情就变坏了!为什么呢?
我曾经想过我们不是合作那种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最大的缺点是不会安慰别人!

而且我们相处不久,加上我的性格固执,臭脾气,
所以,我想是不是我们没有缘分呢?
缘分嘛~很难说的!不过希望不是那样咯!

在做实验的时候,我量了体重和提高,
结果我的体重和体高都超级的不理想!!!
我的体重才34kg,体高才153cm……
很失望哦!我那么矮和轻…………

直到放学了,我要收拾书包的时候,
惠慧说要跟我一起“回家”!
我也知道为什么啦~便说:“好哇!”
之后,我们也慢慢地走出校门口,
我的妹妹好没有出来咧!
之后惠慧也没那么快去塔巴士,
便等我一会儿……接着就
遇到莹婷和俊佑,
他们问惠慧为什么在后门等候
(因为她很少在后门等候的)
我们便用假故事说惠慧想到我的家坐坐……
然后呢~他们好像信了,
不过因为我妹妹来了的关系,
我都被逼塔上回家的归途了~
然后跟惠慧说:“再见!”

回到家后,我又收到笔友的来信,
真的是快乐无法挡啊!!
谢谢神的眷顾哦!!谢谢你们!!

这就是我今天快乐的原因,
真得很不可思议吧?一句话,可以“挽回”友情?
真的假的?看来我的好好训练我的说话方式才行啊
总之今天的事情就好像令我很快乐就对了!
快乐万岁!!


Photobucket
小樱的心里话

我的关注栏多了一个新成员,
谢谢一个叫“ying"的成员新加入!
也谢谢以前关注我的朋友!
我很开心,因为我的部落格终于有人要看了
(感动ing……)要泪奔了~~哈哈~
总之~真得谢谢你们哦!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

“一句话里面的真情,既可以成为治病的良药,
也可能成为杀人的毒药。
一句话的失误,可能会给对方和自己都造成伤害。
因此,请你在开口之前一定要三思,
考虑周全再开口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