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8日

7/2我对朋友的愧疚增加


我内疚到睡不到觉!!
不懂为什么,今天发生的事件,
让我觉得一点都不快乐,反而增加内疚感!!

今天我终于重新踏入校园的生活了!
我觉得没有精神,因为生病还没有完全好的关系……
哎~我都不想那么快就上学的,可是,
妈妈开始说我两天没去上学时不行的!
我只好去咯!!!

到了学校,我觉得一切很好,朋友都很关心我。
可是,我好像……怪怪的~~
哎,我不懂怎样形容啦!就好像不会感恩似的!!
之后我们的关系变得生疏,还搞到不快乐!!
我不懂要怎么办,我真的一点都不快乐咯!!



做那些不用后悔的是固然不错,但知道反省自己的过错的人,才会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