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4日

Capture《零之使魔》图


哈咯~大家好!
今天我又来咯~~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哈哈!
我今天看到了一件蛮震撼的事情哦!
那就是纳吉来我们的补习中心的第二楼哦!
因为第二楼是rtm的studio……

我们每次上去补习时,都会经过第二楼,
然后哪里是的地方,我都会停下脚步看看那里的环境,
因为没看过什么是studio嘛!可是每次都失望而回,
因为门一直上锁着……真的好想看看里面哦!

之后今天比较特殊,楼下挤满人群,
我都很奇怪,因为明天才是选举的最后一天,
为什么楼下那么人山人海,然后,
我听说原来纳吉来了!
真的有点司空见惯了!(可是我没见过真正的纳吉)
呵呵呵呵呵~~我的朋友很“幸运”,
她说她上着楼的时候看到纳吉下楼。
他还说了一句:纳吉很老……(=_=|||)

之后呢,我们便上楼不理他们了……
顺便讲讲我的心情吧!
我的心情从上楼开始就不是很好,
因为……我不想再提我说过很多边的话!
(关于友情的心结我还没放得下!)

不知道是不是惠慧发现了,
他放学的时候,跟我说悄悄话哦!
我有点吓倒!可是,我觉得很安慰,
至少有人会对我好!我突然觉得我很坏!

因为,我不断的埋怨,埋怨朋友给不到我什么,
可是最该骂的,应该是我吧?

嗬嗬~我太小心眼了!
想必朋友们也那么认为我是那种人吧?

好了,让我替你们介绍我喜欢的“帅哥”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本人认为他蛮帅的!
大家别误会哦!是动漫的帅哥哦!
摘之于零之使魔!(用window media player capture的杰作)

他是零之使魔的配角,名叫朱里奥!
是一名很厉害剑术的神官,不会用魔法。
他的眼睛有两种颜色,青色和红色,
因为他是外国人。

我很喜欢她因为他很酷!!(>_<)


这是他喝醉酒的样子,很可爱!





我也喜欢这个女抢手,她也很酷哦!!
由此可见,我是喜欢酷的人!
就好像魔法少女一样,我喜欢的菲特!!(>O<)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