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2日

17/4地区发生大骚动+塞车


===============小樱的心里话=============

哇!!!!我可以上我的部落格首页了!!
很难得的机会呀!我要好好把握才行!
所以我在忙着更新我的部落格哦!
我会迟点回复你们的!谢谢大家!
========================================

今天早上我要去补习……
可是我的外公和外婆说外面大塞车!
我有点不信……,
因为我认为我们这些小地区不会发生塞车的现象的!

可是当我去看了之后,我终于相信了!!
真得很塞车呢!!因为选举的活动在我们这里举行嘛!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塞车想象发生在这里咧!!
有点难以置信咯……而却我还是走路去补习中心,因为太塞车了!
之后我到了“专业”补习中心,我们等老师等了很久,
可是老师还没来,之后我们猜想老师一定是进不到来这里了。
结果真的猜对了耶!老师取消今天的不息,我们都很高兴!

然后我们不想那么快回家,便打算看看选举的活动。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我看到很多东西卖呢!
可是全部是马来人的东西……我没兴趣!
之后我们去慧琳的店逛逛,家威本来邀请我们去他的店楼上,
可是我们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便到慧琳的店坐坐。

我们在慧琳的店看戏,看《samurai champloo〉好好笑哦!
我们看戏就看到3点多,由于慧琳的手提电脑开始热了,
所以我们便关电脑,无所事事……

我也开始怀念我的家,我的电脑……
当时我的电脑开不到我的部落格,结果没成功!
所以我很沮丧……唉~~~可是现在我要把握时间啊~
因为我很少机会开到我的部落格就像现在那样。
我的电脑真的要坏掉了……呜呜~~~~

算了,不想这些了……
我在慧琳点附近拍到电台的车子哦!
上次我说没拍到ntv7的车,结果现在我如愿以偿了!
真得很开心呢!!我还拍到tv3 和astro的车咧!
哇咔咔~原本我要回家了,可是看见惠惠说有这些车子,
我便先拍了再回家……

之后,我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却说在巴士站等他
于是我便和惠惠互相作伴的走向巴士站,
因为惠惠也是塔巴士回家嘛! 有一个伴,我的心踏实很多。

接着,等到3点45分,我的妈妈才来……
(我等了好久哦,不是有朋友陪我,我早都闷死了XD)
让你们看看我的杰作吧!






雨过天晴噜~!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