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5日

10/4我拿奖品记

10/4/2010     星期六      早上

今天我去拿奖咯!!
今天是星期六,老师说有拿奖典礼。
我妹妹也是有份拿奖咧。可知这次的典礼很盛大 !
我也很期待今天的到来(父母都要出席这个典礼哦)

所以今天早上我和妹妹都很早起来,
准备出席这个典礼,可是我的妈妈很慢,
慢条斯理的准备,时间都快到了,
我们也等得很心急,就一直催妈妈。
结果我的妈妈发脾气了,搞得大家都不快乐了!

到了现场,我看到我的朋友-小橙
已经到达现场了(他最早到,7.30a.m就到了)
我们就快要8.30a.m才到!
我的妈妈还说她没有那么笨那么早去那边做什么……
我说,都是老师要求我们那么早到的啦!
一切是老师的错~~~~~~

之后我连他们准备的早点都没有吃,
就进那个大礼堂里去找位子坐。
我看到瞬琦耶!她有出席这个典礼!
很久没看到她了,好想念她哦!!
虽然很想念她,可是一见到面就说不出话啦!
结果什么话都没有说到,有点害羞+后悔!

之后典礼正式开始,小橙坐我的后面哦!
(由于名字随着次序排,所以我不能和小橙一起坐)
我们先看看荧幕上播放的几个片段,
我们都看得津津有味,五花八门的。
之后我和小橙都顶不住了(我们想上厕所)
结果老师允许我们去,可是要快点回来!
我们便快快去厕所,我们看到很多人在厕所挤来挤去的。
我们都急得快顶不住了,结果我们差点要抢厕所了,哈哈!

老师曾我们抢厕所时,乘机溜进我们抢的厕所里去。
我们都很觉得很不甘心,这就是“渔夫得利”吗?
哎哟!结果我们还是干干脆脆的上厕所了(我赢了)

之后有一个学长催我们快点回去,
我们觉得莫名其妙,觉得不会那么快开始的吧?
结果……我们回到去就看到颁奖典礼开始了!
那些学生开始排好队等领奖了,我们赶快也排好队等到领奖哦!
到我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不知道会怎么样……

轮到我的时候,我便走上台,
鞠个躬,伸出双手拿奖,之后就跟他道谢,
接着就绕着旁边的楼梯走一个大圈准备回位子!
在回位子的同时,我看见小橙拿奖了,好高兴哦!
之后妈妈来找我说要回家了,我便和小橙告别,
然后怀着快乐的心情回家噜~
这是我拿到的文凭

这是我拿到奖励金的信封
里面有RM40哦!开心开心!!

还有一个奖座

“礼物收得很多啊!”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