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日

今天发生小小事故


自从走进四月之后,每一件是顺利进行的!
昨天也是没有那么顺利,今天也是!
 唉~我太迷信了么?
四月有清明节呀!你们有去拜拜吗?
我应该没有咯~有补习嘛!

今天发生了小误会……也不算是误会啦!
就是不小心开了一个蛮大的玩笑,
搞到朋友尴尬咯~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是我的朋友A和B……
我祈祷希望他们会好起来……
当然我这个愿望达成了!他们不久后就合好了。
所以我才说是小小的事故嘛!


不过我被看成做错事的“犯人”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会想去知道,
不知道活得更开心!不是吗?
如果你知道自己被看成是敌人之类的角色,
我想我们的心里也不好受吧?
所以我不想去知道什么关于我的丑事!
(我会不会在逃避问题呢?)
可是我不管了,我要的是快乐,不是以前的我那样悲观!
或许我很自私,可是人生就是要活得快了呀!
如果要我在悲观和乐观之中选一个,
我当然会选乐观咯!!这是大家都会选的答案对吧?

给慧琳Yorutsuki Setsuna



今天我帮慧琳弄好不落格了,
可是,我帮不到慧琳弄3 column呀!
抱歉哦慧琳,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一直都弄不到,它一直给我出红色的字……
我想我帮不到你了……可是,
我帮你弄cbox和自我介绍的东西了!
还有关注者(follower)你自己加我哦!谢谢你!

哭吧!不哭,又怎么懂得该如何笑呢?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