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5日

13/4我要开始口试了


今天我要开始口试了!!
我的心情很紧张……
一方面担心自己没有背好作文,
一方面不敢走到别人面前演讲!
结果我的头脑都是作文和担心……
我紧张死了!!!

今天我要做两个口试,华语和国语~
我的头脑要炮炸了,因为我不能一次过装那么多资料进头脑呀!
真得很头痛咯~~~~当国语节来临时……
我真的很很很紧张+心跳加速……
终于叫到我的名字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走上前,
学我的朋友那样看着纸读出来我的作文,
我读得很激动啦!!我的朋友就读得很好咧!
真的好自卑哦~~~我的表现很差……

之后,华语节也跟着来了……
我先让几个朋友先读,只后就轮到我们的组了。
好紧张哦!!!!
惠慧先读,老师说她读得很好,有音调……
之后轮到我了,我读得不流畅,也很奇怪……
而且很长啦!!!我读到铃声都敲了都读不完!
结果我还是读完了,觉得很malu啦!
老师便叫我过去说给我27/30分!!我很高兴咧!
因为我拿那么好的分数……我没有想到咧!
哈哈哈,今天的确很快了

一,我背完口试了
二,拿么好得分数

我的心情很轻松了!!yahoo~~~~~


雨过天晴噜~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