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8日

《空罐少女Akikan》

呀呼~今天我的心情不错!
比起昨天的我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可能是因为今天我不用去烦友情的问题吧!

况且我又那么胆小和不会安慰生气中的朋友,
因为这是我最烦恼的问题,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咯~
看到自己的朋友生气都不敢去和他说话,真得很胆小!
唉~总之我就是那么没用没出息就对了!

不过这不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大家都很快乐,我也是!
希望这个情景不会消失……我觉得这样很好哇!
不用看谁不快乐,大家都有快乐的心情,
这可能是我梦寐以求的吧!也算是我的心愿达成了?


我的printer没有ink了,(我的ink是HP 21 和22)
我便和慧林在上个星期六买去电话店购买。
我去到那里看了,结果没有clour ink!!!
真的好倒霉哦,只有黑色的墨……
不过我先买黑色的墨吧!颜色的墨我下次才买,
况且一个ink就要RM58.00了!
真的贵到要死了!我不敢想象颜色的墨会是什么价钱!
所以下次买的时候要带多些钱才能去购买呢!

今天我用这两个手机上传了照片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这两架手机上传我的照片的)


还有哦,我把空罐少女的DVD拍下来了……

这是封面

这是背面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