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2日

参加消防员的开幕典礼


呀呼!!!yahoo~~~心情:刺激+棒!
我的班有参加消防员的开幕典礼耶!
真得很荣幸呢!

最近也有我们新古毛的新闻登上报纸,
我突然觉得我们的地区出名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只是这次的旅途我不怎么快乐咯!
因为朋友的态度和说话方式我不能够适应!
可能这句话是对了:
教会了朋友快乐,却换来自己悲伤!
(不过这句话是用在友情上,不是爱情上。)
这句话是妤妤说的,我觉得很对!

哎~我们等了很久……
从早上8点30分等到11点多……
真的有点心烦,可是我觉得这次的我超有耐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看到蜜蜂在采花蜜呢!(你在胡说什么)
我在花丛中看到几只蜜蜂在采花蜜!
这是真的哦,我们等待巴士的地方是有花的!
由于我们班有很多人,所以我们坐巴士去咯!
这是我第二次和朋友们坐巴士哦!哈哈!!

然后我们到了消防局的地方,
那里已经充满人了,真得很不可思议,
我们看到许多有趣的东西呢!
我们还遇到一位朋友-紫涵!!

我们当时很兴奋呢!!娃哈哈哈!!
我们环绕了很多地方,
还看到消防员们的救火经过呢!!
真得很刺激很危险呢!
然后就放很多气球和彩纸上天空,
很美的一幅美景呀!真得很遗憾,我没带手机去拍摄!

到了1点50分……
然后我们在那里吃饭后,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我不会忘记今天快乐的事!

Photobucket

“散播幸福的种子是给最亲爱的人是我最大的幸福!”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