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3日

和纳吉见面咧!

今天我们下午2点应接纳吉呀~~
可是我却不能与纳吉见面……
因为我要补习啊!!!!
而且本来今天我要去拿奖励金的,
可是因为距离很远的关系我放弃拿了!!
现在我都不知如何是好呢!

不过趁下课时间(补习有下课时间的)
我和朋友走下楼下看看热闹咯!
我还拍了几张照片呢!!

大家认得出这是什么车吗?
有八度空间标志的车呀!!!!
给我拍到了真高兴!

本来我还看到ntv7的车,
可惜我没有拍到啦!!!
真地走宝咯!那辆ntv7的车很美丽的说!
真得很遗憾咧!那么多记者来我们这一带拍摄!!
我很后悔当时不赶快拍下那辆车!!!
后悔都来不及啦~~~~~

整条街人山人海啦!
全部都是青少年呢!!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有钱拿呀!
真的太理智了吧?呵呵~我也想去拿……
哈哈哈!

全部都穿1Malaysia的衣服……
真得蛮支持首相的嘛!可是我当时是穿黑衣的!
所以不算是参与其中吧?

嘿嘿~我拍到astro的记者咯!!
这位记者身穿蓝色,有一个很小的logo写着astro……
幸好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他是astro的记者。
然后拍下来啦!哇咔咔咔!!(大秘密呀!!)
我突然觉得当拍摄者也很酷一下的!
你看他拍摄的动作就知道啦!

这是慧琳帮我拿的衣服……
(这是衣服的正面)
这件就是穿去迎接纳吉的衣服咯!

(这是衣服的侧面)

我有话要说!

照片呢……我已经show完了!
现在我又开始烦我的功课拉~
我的功课越来越多,
越来越难,而我,
也越来越懒惰啦!所以很多都不会做……
死定啦!我真得很懒惰咧!
我以前都很勤劳的,而现在呢?
变成大懒虫了……很惨很惨……!!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