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2日

20/4最近回忆去年的学习生涯


我啊!最近不知做什么,
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我是不是傻了?
哎~我觉得以前的生活我没有好好地珍惜
所以我现在可能是后悔了!

我以前一直埋怨以前的不好,
却不知道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可是一切都迟了……我找不回和我并肩做伴的朋友,
找不回以前静静不断往窗外思想的我……
也找不回以前对我好的老师。
现在的我好像在深渊里,思绪很乱,
想打了结的猫…………

今天,我重新做了国语的口试,
因为我拿很低分,所以我又要背过同一张作文。
不过我背得滚瓜烂熟了,所以准备就绪!

当到我出场的时候,我紧张到……
无法形容,我要求慧琳做在前面陪我,
让我增强了自信心,所以一切都蛮顺利的!

让后到慧琳出场了,我也陪她。
因为朋友要互相鼓励嘛!哈哈~
小橙也支持慧琳坐上前呢!哈!!

当我要看看自己拿多少分时,老师不给我看!
老师的表情是乎不耐烦了!所以我也不打扰老师了!

现在我拍下我从银河和蜜斯买的东西吧!
K-on的手机袋和幸运星的吊饰

守护甜心的手机袋和守护甜心的吊饰

妹妹公主的keychain

魔卡少女樱的抹布
哭吧!不哭,又怎么懂得该如何笑呢?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