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4日

4/4我的书房里的书桌上


今天的我心情不好,一大早就时那样了……
原因一:我觉得朋友们没有关心我
原因二:我每天早上都是那样的
原因三:我的电脑变得怪怪的
原因四:妤妤将会消失一阵子
原因五:我找不到annyi的部落格
原因六:我失去和心雨联络了!

这种种的因素累积起来就是大问题了!!
我希望我可以找回我的朋友们,
和生活过得充实一些……唉~~~

现在我回忆一下我的书房吧!
上次我已经show过我的书房照片。
不过这次我身深入的解释一下吧!

这是我的书桌左边摆放的东西。
左边起:
粉红色的bear bear是我的最好朋友,小橙送我的礼物。
粉红色的垃圾桶是我在《蜜斯》邮购的……
那个小日历是我再买漫画周刊送的……
(我狠疯狂的喜欢粉红色呢!)

这个小天使是我2005年美术老师教我做的。
我还保留到现在呢,因为那个作品我拿95分!
所以我一定保留下来……
天使后面的白色bear是我的小表姨送给我的。

这是摆放在我书桌前面的东西:
这两个洋娃娃是我买回来的!
蓝色的是我从槟城买的……
黄色的是我从泰国边界买回来的!
蓝色的洋娃娃下面有个小小收音机,
那是外婆买给我的,现在不能用了T-T

这是我从《漫画天下》买回来的漫画书
《时之翅》很好看的一部漫画呀!
(我很舍得买那么多漫画也!真佩服自己,哈哈)
不过我买不完整的漫画咯~你看看漫画的排列数字就知道啦!

这是我买的动漫小枕头。
是魔法少女的哦!!可惜我不能抱它睡觉,
因为它太小了~~~~~~

这是我买回来收集的动漫DVD
很贵呢!最贵都是《魔卡少女樱》
RM79.90咧!可是我还是忍痛买下来了!!
我还有魔卡少女樱的movie1,2
魔法少女season1,season 2 and season 3
Tsubasa season 2, Tsubasa Shunraiki and Tokyo Revelation
还有Dektetive Conan Chapter1-51

好了,记忆回忆到此!!我要去看戏了!
再见咯!!希望你们在第二个假期里看到我咯!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