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3日

呀呼!我的电脑“乖”了

(月亮是悲伤的象征)
今天我的心情蛮低落的……
因为又是朋友的问题困扰着我啦~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觉得日子好难过,学业也大不如前……
虽然我收到成绩单说我及格,第三名的位子是我的,
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快乐的感觉,因为那不是我要的。
我并没有好好读书,这些是侥幸,我不需要幸运,
我需要的是实力和智慧!!

我的笔友曾经说过:
世界上没有侥幸的事,就算有,
幸运都会有用完的一天的!

我很相信这句话,同时我的脑海中一直浮现这句话:
教会了朋友快乐,却换来自己悲伤……

不知为什么,我的头脑一直都浮现负面的信息,
搞得我的心里都充满了少许的怨恨和讨厌。
我不要这样的我!我讨厌这样的我!!

呼~不知道这架电脑是不是知道我不快乐,
所以变得好听话,没有让我发脾气。
我的心情顿是好了许多,也没有生气了!
电脑今天真得很乖呢!!
我爱死你(我心爱的电脑)了!!

现在我来和大家分享我今天看到的东西吧!

今天我的地区又下雨,
我发现外面出现了泡泡的踪迹!
这是不是和酸雨有关呢?

外婆买了一个小木马给千顺,好可爱哦!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