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5日

今天是一个宁静的星期天

今天的心情很好!
一边听自己喜欢的日本歌,
一边编辑自己的杰作。
我觉得好幸福哦!
(如果没有想到功课的繁重的话)

今天是我们区补选的大日子,
不知道外面闹成怎么样了。
因为老师说如果没什么事的华今天就少出门,
因为如果国阵输了就会闹成大混乱!
我觉得国阵输定了!因为很多人都投公正一票!
我的家人也不例外哦!

现在呢,我的家人去龙邦投票了,
我和舅母,大舅和妹妹在家。
我在家上网上到傻了,真得很爽咯!
好怀念以前放大假的日子啊~~~~!!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