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7日

心情给电脑搞得一塌糊涂



今天我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我的心情变得很差……
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像不是我应该存在的地方,
我觉得应该走出这个世界,这个我讨厌的世界……
世界末日的来临可能是我希望的吧?
因为我对这个充满污秽的世界感到反感


可能这句话是我发泄随便说说的,
我当然不希望世界末日咯!
可是现在我真的气在头上,
就连电脑都要欺负我!



我今天开电脑的时候,
那个system time的东西根本没有改善,
我等了那么就竟然不给我改善一些,
我就已经向发脾气了,之后我检查pendrive的时候,
我发现有两个病毒在我的pendrive!!!
真得很生气了!我便remove那个virus....
结果搞到我的pendrive不能在my computer开了!!
我被逼用autoplay才能开我的drive!!!
我要火山爆发了!!电脑还得我今天的心情乱糟糟~



我不会放过你的,电脑!!!


现在我没心情换歌曲了!
本来我要换《Romeo X Juliet》的主题曲
可是我现在都没那个mood去换了……
这个《Romeo X Juliet》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看的动漫
很好看哦!虽然我才看那么第一集(呵呵~~)

romeo x juli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Romeo X Juliet Cov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小樱的心里话========

Photobucket

对了,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
对我换了白色背景的概念
说出你们的意见!
拜托你们了!
我要先谢谢秋雯
因为她是第一个对我换的背景
作出评论的人!
谢谢你哦!秋雯!!
===========================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