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2日

21/4最近追看《零之使魔》

angry louis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从表弟那里借了一套动漫
那套动漫是《零之使魔》第一季,第二季和第三季。
Zero No tsukaim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零之使魔》(ゼロの使い魔)是一個由山口昇[1](日語:ヤマグチノボル)創作的輕小說,曾被改編為动画、漫画系列。小說的插畫由兔塚英志負責。故事主要圍繞發生在異世界魔法学校的角色之間的故事。
故事內容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露易絲當作使魔召喚出來的日本高中生平賀才人被捲入了這個世界的一切。召喚才人出來的是長相可愛但完全沒有魔法才能的露易絲。一臉茫然的才人突然被露易絲強吻之後,他的手背出現了一個盧恩字母(符文),才人自此變成了露易絲的使魔。

故事主要圍繞在托里斯汀(即露易絲等人所在的王國)所發生的大小事情,並描述露易絲和才人從最差的主僕關係逐漸親近的成長過程。

==========小樱的心里话=========

不过我本人认为,这部戏有点变态……
不过故事情节不错哦!如果不能接受一点变态的动漫,
就不要看比较好咯!我是可以接受一点啦!呵呵~

==============================

这是我跟表弟借的
《零之使魔》的DVD照片
这是DVD的封面

这是DVD的内页图画

这是DVD的全图
Photobucket
“散播幸福的种子是给最亲爱的人是我最大的幸福!”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