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8日

5/4我生病了!


今天我生病了!
其实我一早起来就发觉自己不舒服了!
可是我没有在意那么多……结果硬着头皮上学去咯~
没想到在我和佩文上学路途中,
我已经很累了!我就知道我真的出问题了!

所以等周会结束后,我便打算回班休息一下。
我以为我只要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哎~结果列~?我还是回家算了!

在学校的那个时候我的朋友蛮照顾我的。
尤其是慧琳哦!!
他对我很好很贴心,我觉得她是很棒的朋友!
之后小橙和慧琳帮我收拾书包,等我妈妈来后,
就和我说再见。

我妈妈很好笑咯!!
她明知道要到我的学校接我回家,
还穿短裤来学校(我的学校不给穿短裤的)
所以妈妈被逼在门口边,
等我拿纸给她签名同意离开学校咯!
我就很累咯,背着重重的书包,
一直奔来奔去的,都忘记自己是病人了吗?
到底我为什么不能好好休息呀?

之后我回到家,便很懒散的躺在沙发上……
我却睡不着!!不知为什么……
我不管了,我要看卡通(动漫才对)!
我又重新看《恋爱小魔女》,因为太好看了,我很喜欢!
可是我看太久了,我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看都看不完咧!
不过我打算明天再看咯!

好了,我的生病记就写到这里,再见!


做那些不用后悔的是固然不错,但知道反省自己的过错的人,才会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