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8日

6/4我的病还没好


哟哟~我有没有去学校上课耶!
因为早上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全身发热,热得很厉害呢!
热得我睡不到觉的那种~~
结果,我半夜起来两三次,搞到头痛+头晕+不够睡咯
我便要求不要去上学,妈妈不甘心,说我偷懒(U-U)
太不公平了,也不想想到底是谁把病传染给我的……
(我妹妹传染的)每一次都是妹妹传染的啦!
谁都也是那样!!真得受不了为什么我那么衰运!!


呼呼~由于我没有去学校,
我便拜托Sugarniyah 帮我presentation moral!!
我教给他心爱的pendrive!!
结果,我的pendrive不能开了啦!!
我很很狠伤心!!!!!!
真得很后悔要拿去presentation和不先拷贝起来!!
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啦!


做那些不用后悔的是固然不错,但知道反省自己的过错的人,才会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