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9日

今天我难受+辛苦


今天的我心情又不好了!
(怎么我的心情是隔一天好,隔一天不好的啊?)
真得很伤脑筋啊!!!
我很想要神给予的帮助!!
我觉得很压力!!为什么那样呢?

我也不晓得,因为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过我很敏感这类型的事情……
(友情的事情……)

我觉得今天的一个朋友不开心了!
为什么昨天也是不开心,今天也是不开心呢?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他会不会讨厌我?
会不会突然间怨恨我?我很害怕!
这就是我的烦恼……我不敢去问他,
不敢和他说一句话……
因为,我没有小橙的勇气
因为,我没有慧琳的幽默
因为,我没有佩文那样自由自在
因为,我很胆小!!

我真得很害怕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我只会逃避,可是这不是我想要做的!
可能我就是那么细弱吧?

我不想那样想的,
可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也是有人安慰我,
我不能那么自私的不理别人吧?
可是我很苦恼!我没有别人的幽默和开朗,
那我该怎么做呢?我真的遇到很大的难题!
也渐渐了解以前朋友为什么讨厌我没有理他的事情!
我真的很难受,为什么他对我那么好?
如果她不对我那么好的话,
我就有借口,不用那么烦恼了!
我不应该那么想,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嘛!

今天我开电脑的时候,
电脑又恢复以前的问题了!
为什么会那样啊?真得很头痛!
为什么做人那么辛苦呢??
算了,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今天小橙在我的部落个留言咯~
真得很高兴呢!!谢谢你哦!小橙!
娃哈哈啊哈啊啊~~!

哇!今天我去facebook玩心里测验,
结果得出来的结果是我今天的心情耶!

你很會替別人著想,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但是卻太婆婆媽媽了,認為是作家懷悲傷的心 情才畫出少女哭泣的臉,暗示著你現在為某人或某事熱心的態度。忠告:我明明是好意的,為什麼被人嫌呢?有聽過一句話吧~“有時候關心是問、有時候關心是不問,問 與不問完全視他人心情及個性所決定”,如果別人不願意讓你幫助他,你就停止表面上的熱心,仔細想想他現在需要什麼,然後才替他做些什麼……



Photobucket

小樱的心里话

请你要不断的三思

不论是谁,我们每个人都要思考,
并根据自己的想法行事,然而,
思想的深度及广度因人而异,千差万别。
思想浅薄,狭义的人,终究为浅薄之人,
而思维深刻,则能更加深刻,博大的认识这个世界。
深刻的思想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星夜雪樱赏

做那些不用后悔的是固然不错,
但知道反省自己的过错的人,
才会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