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3日

9/4我的头发剪短了


呜哇哇~~~~
救命救命!最近的天气热得要命,
似乎太阳公公要拿我的命一样那么惨!
所以,我打算剪短我的那把长发!
(既然是我的自愿为什么我要伤心咧?)

因为,我后悔剪得那么短呀!!!
真得蛮短的,而且我没有去理发店剪哦!
为了不想出去(天气热嘛!)
所以外婆当任我的“理发师”给我剪头发……

(哇噻,你敢给她剪哦?)对!我很信任我的外婆!
哈哈,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外婆帮我剪头发的!

当外婆帮我剪完头发后,我的头突然间变得很轻很轻,
因为又重又长的头发没有了啦~~~我当然觉得不热了。
可是当我照照镜子看时,我的头发变短了很多,
我也没什么反应,只是我知道我的头发过了不久就会长回,
因此我没有什么担心我的头发……哈哈!!!!!
不过伤心,心痛这些表情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脸上,
埋怨我的外婆剪得那么短,我外婆还说短比较好,
这样就不会那么热了呀!哈哈哈哈~!

哭吧!不哭,又怎么懂得该如何笑呢?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