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日

“暴风雨的前夕是平静的”

Photobucket

我被骗了……
我真的被骗了!!
被这个世界骗了!!

我真得越来越讨厌这个世界了!
这个充满负面影响的世界……
充满自私,偏心,和生气的世界!!


小樱的心里话

Photobucket

对不起各位网友,
我这篇是发泄的文章,
你们可以选择跳过这篇文章,
因为这篇文章不是和你们阅读的,
这是我心里最邪恶的一面……
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后再阅读~谢谢


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生气吗?
原来哦~昨天的快乐是需要代价的?!
我昨天从下午就开始变得悲伤……
是无缘无故的伤心起来,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自己昨天是超级快乐的,
可是为什么自己却显得那么哀伤?
我以为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怎知!原来是出现问题了!
暴风雨的前夕都是平静的!
原来我已经预知昨天晚上会发生不开心的事!

我昨晚就和妈妈吵架了!!
我不要用“妈妈”这两个字形容我的妈妈,
我用这个“”来形容好了!

昨晚我因为看动漫而遭到的不爽!
我也不知道“踩”到的什么“尾巴”!
竟然对我乱发脾气~还说一大堆弄到我哭的话!
这是什么“妈妈”啊??

我恨死她了!!
恨死她了!!
一辈子都不会原谅!!
我永远记住她说过的话!

以为我不敢离家出走是吗?
以为斗赢了吗?
我告诉跟我没得斗!!
等我长大了之后立刻离开这个伤心的家!
不会有任何留恋了!看着来,
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还是未知之数呢!

唯一一个我很确定,
你绝对不是一个好妈妈!
绝对不是!我不会认的!
也最好不要认我,让大家过得好好的吧!
我真得受不了那个整天在我耳边发疯发狂的喊着的
我的耳朵迟早会烂掉!我很讨厌这个过分的举动!

我要快快长大,
快快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家,
我要自己建立属于自己的家,
我不要这样的妈妈,
我会尽力的活得比更好!!
就像小舅离开这里一样,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呆不下去这个家了!

我一定要变强!
变得比任何人都强的人!
不再哭,不再软弱,不再懦弱,不再害怕
比别人更加快乐的生活着,
不被约束和臭骂!!这是我的生活原则!



我的新座右铭

容易会哭的小女孩不再是我,


快乐的脚步将会停留在我身边,

我坚信这个乐观的信念!!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