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7日

去马来学校庆祝教师节!


今天我们很“诚实”的去学校庆祝教师节!
结果得到的结果是:
心情不好+浪费时间!

不过我们在周会的时候,
开始一起弄“艺术”!!
我看到一群印度人吃着“开心果”,
他们也给我一粒,我觉得他的外壳很可爱,
便向他们索取外壳,他们一听到我要,
就立刻给我,我也很乐意的收集……

之后我的朋友们一起开始想到好点子,
就是每个人在那个外壳上画画或者写字,
然后交给自己的朋友当作纪念!
有一个朋友问:可以这样当作我的生日礼物吗?
我说:可以啊!因为蛮有意义的!!

我们就这样画了一个早上,
很多人都围着我们,看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都很紧情的画,很快乐!
那是我的快乐时光!

这是我们的成果!


我会好好地珍惜!!

之后我们就变得不快乐了!
不知为什么,快乐中是不会停留在我的身边很久,
到底几时,我才能把握快乐呢?
很难很难的吧?不快乐的是我不提了!

这是我昨天受伤的伤痕,
大家看到吗?那个伤痕很明显了!!


千顺的照照又来咯!!
这次的千顺是躺在外婆的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