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8日

妹妹喂千顺喝奶记


今天我从睡梦中起来,
因为妈妈一直在耳边唠唠叨叨的叫我起床
我想不迟点起身都不行啦!

之后我做完了家务……
还亲手煮面给自己当早餐呢!
娃哈哈哈阿(光荣的笑)

当我吃完后,便继续收拾书包,
因为我呆会儿要去补习了……
(想到补习我的头就会情不自禁的痛起来)
唉~ 老毛病,没办法啊!!!

接着我看到一件趣事!
我的妹妹抱着千顺喂他喝牛奶!!
我觉得好好笑哦!我妹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奶妈了 !
哈哈哈哈!!!!!!
(你好不到哪里去,你什么贡献也没有=_=")

这就是我拍到千顺和我妹妹的照照啦~


可爱吧?千顺喝牛奶的样子!


接着,我便去补习了。
你知道这次的补习旅程是谁载我去吗?
是我妈妈的老板啊!我真得很傻咯!
不早点去,等临时临急才去!!
如果早点去就不用麻烦别人在我去补习啦!
真笨!我真笨啊!

我去到补习的时候是不快乐,
不是因为别人载我的事情……
是朋友的问题!
不过一切过去了,我不想去提!
刹娜曾sms我说她今天会迟点去,
我收到了,可是她以为我没收到,
所以再一次sms给佩文……确保“安全”!

我也没有不快乐啦!
反而有点过得很好,很自在的感觉!
难道我做到”放开”的心理准备了么?
我觉得自己今天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容易微笑,可能是我的心情不错吧!
不过今天的奇迹带给我好运呢!

我一连几次都碰到同一个人!
而且是男的!我也没什么好害羞的!
只是一天碰到好几次我觉得好不可思议!
第一次是在补习的走廊上,
第二次是等待上厕所的地方,
第三次是在街上买东西吃的时候,
第四次是放学回家在楼地上!

连续几次咧!我也不得不注意这件事了!
啊!!我的心很乱啦!!

说到在街上买东西,
我原本是陪刹娜寄密斯和银河……
(我要求他帮我寄)
所以我陪他是应该的!
可是邮政局偏偏不开咧!很失望哩!

于是我便厚着面皮去刹娜的店坐坐!
等刹娜吃完东西后我们再回到补习中心继续补习!
在回的路途中,我买了一杯雪糕,
我吃不完哩!早知就不贪心买那么多雪糕了!
结果我便与朋友分享!
可是我的朋友在楼上,
补习中心规定不可带食物进去!
我便偷偷的带进去给我的朋友吃咯!
满好玩的!这就是分享的快乐感觉吧?哈哈!!

我一天的旅程就是到此了!
真得很奇迹,很有趣,也觉得很充实!
娃哈哈哈阿哈~有什么好悲伤的吗?
真搞不懂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固执的认为
微笑是件难如登天的事情!

明天是母亲节!大家有庆祝吗?
我的妈妈和家人都买了许多好吃的食物庆祝呢!
听到都流口水了!好期待明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