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5日

24/5友情响起了紧急声


啊啊啊~~我不知发生很什么事!
竟然搞得友情变得如此的糟糕!
而且是在考道德的那天发生!!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我想我应该不是很了解吧?

小橙今天生气了~也流泪了……
可能是在周会时没有理到他的关系吧!
我看到他很伤心地流泪,我也明白那种感受。
于是我跟朋友说我也是会像他那样流泪的,
朋友也认同我,因为我曾经那么伤心过……
唉~友情就是那么烦的东西。
可是我们却不能好好的经营下去,
我们算是失败的人类吗?

于是小澄就一直很生气我们,
在班上还在独自流泪……我们都很不解的看着小橙。
于是我便上前问小橙要不要上厕所,
顺便洗洗那张泪流满面的脸。不过小橙拒绝了我的好意。

过了一阵子,我看到慧琳和惠慧在一起讨论功课,
我便走去和小橙一起,
这样我就开始陪伴小橙度过不愉快的时间。
我不断的找话题(话题很烂!!)
可是小橙却问我:“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我便静下来,想想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结果呢?我还是回答不了!!!!

我想小橙是想重新认识朋友才会那样说的吧?
我也想向他自我介绍,可是他说没兴趣……
过了许久,小橙的心情好了,
我也开始说我开过的一本小说,
名为《一克拉的眼泪》,我们聊得很起劲,
加上瞬仪又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的气氛顿时温暖起来!
我也看到小橙慢慢的展开笑容,那时我想看到的!
我忽然觉得自己可以安慰朋友了!棒!!
之后我们便应付我们的考试。

和其他朋友在一起,
小橙仍在对他们说:“你是谁?”
小橙说他们都没有理她,他也没什么兴趣知道……
我顿时觉得我们的友情延续到很严重的地步?
好像会有一张不可磨灭的墙壁驻在每个人的心里,
那到底是什么因素影响的啊??环境么?

我期望明天小橙的心情会好,
不会再对朋友说出那句话!

将悲伤全部打掉!
Anime Myspa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