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4日

好的开始试成功的一半


今天,我们过的不是很好……
(我们?我和小橙咯)
我们都有同感!那就是想挽救这段有情!
所以我们开始了……

首先是小橙积极地将朋友撮合在一起,
因为在一起才会有下一步的计划……
(我们好像在实行暗计划……=_=)

哈哈哈~可是……
却不成功!A计划既然失败了,就实行B计划吧!
(什么B计划?这是秘密!)

之后我也懒得撮合朋友(最没贡献是我)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是怕麻烦的人!
小橙却不同,他可是充满热情的呢!

我只让这句话:“顺其自然”延续下去……
呵呵呵~不过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也有一点成功啦!
小橙,你觉得这是成功的一半吗?

接着,我回到家,
便看到妹妹的一本书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讲述关于女性的东西,只有女性才能看哦!
可惜那是马来文字的书,不然我一定把它看完!
那本书从哪里来?
是我妹妹今天在学校听讲座会拿回来了,
还送女性一个月会用几天的东西……
(大家想到是什么了吧?
只有女性才能用的,一个月用的)

我想大概是知道吧?
拍下那本书,来自Kotex的牌子来的……


之后这是我今天带去学校吃的食物……
好好吃哟!很想再吃多点!


好了,我的文章在这里停写!
由于我要考试了,所以不得空来上网!
请想念我,我也会想念你们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