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6日

一天之间发生了许多趣事


小樱今天过得好吗?
(我过得很好啊!哈哈)

昨天哦,我没有去学校,
结果那些去巧克力工厂的朋友
带来了许多巧克力分给我们吃……
好开心哦!
坐在我隔壁的马来朋友也分几个巧克力给我,
很感激他呢!哈哈

(是Tiramisu的巧克力哦!我吃的时候先尝到苦味,
之后我才尝到甜味,就像我今天的心情一样……)

接着呢,就是英语节。
我的级任老师一进班就脸色难看了。
我都不敢看看老师的脸……
原来哦,我们昨天没去学校的事引起老师的愤怒了!
我们那时候真得好害怕!

老师问原因,为什么没来学校?
有一个同学说,因为听说有人说老实昨天不会进班。
之后老师问是谁,我们都不敢回答,
都问自己的朋友:那个人是谁?
结果那个老师的反应是:他觉得这件事很有趣
所以决定追查到底!我们都冒了一身冷汗咧!
老师还要求我们写封信给他呢!
怎么办?我不会写啊!现在我要想怎么写才行!
唉~为什么霉运就是喜欢上我咧?
不要一厢情愿啦,我根本不喜欢你!!

最近的我想太多了!真得想太多了……
我的头发也开始有几根白头发了!
头痛也紧紧跟随我!真得好苦恼哦!
烦!烦不知道怎么在黑暗的班上度过美好的一天;
烦,烦不知道要面对那个朋友;
烦,烦那个朋友对我的反应是什么;
烦,烦那个朋友是不是讨厌我;
烦,烦我是不是不应该呆在这班打扰他们以前的快乐梦?
我真得有好多好多的烦恼,而这些烦恼就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不懂得面对人了,
我真得很累……很累……
不想和别人接触了,
因为我认为,每次我接触的朋友都会变得不快乐,
我不想看到不快乐的脸孔了!
我宁愿自己不快乐都不想看他们的脸色!

还有哦!我很感谢几位朋友:
第一个是:“阿歪”--因为他说他很喜欢我的部落格^o^
第二是:秋雯--因为秋雯很耐心的写,教我做框框啊!^o^
第三是:妤妤--因为他答应我要写一篇教程和他的友情故事^o^
能认识这些朋友我真得很快乐呢!!谢谢老天啊!


小樱的道理

渴望挣脱困难的人
尽管不是自己的错,但是,当别人责备你的时候,
当你费力做好的事情,却没有人理解的时候,
当你和朋友闹别扭,心里感到痛苦的时候,
你就会像被关在看不见的笼子里或
围在围墙里一样的感到郁闷,窒息。
理解和关爱是开启我们心中牢狱之锁的钥匙。
同样,如果有人理解你,明白你的心思
郁闷的心就如同艳阳下的白雪,消融得无影无踪,
偏见与疑问造就了可怕的牢狱,
而关爱与理解恰是造就美好幸福生活的金钥匙。
[Vincent van Gogh]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