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2日

原来神是听得见我说的话


呼啦啦啦啦啦~~
昨天一直跟小橙讨论要不要去学校,
结果当晚就决定要到学校了!

怎知道第二天早上小橙打电话来说,
说他的爸爸说不用去学校。
我初初就说这样的话我就不去了,
然后挂了电话后想了又想,
还是打电话给小橙说我要去。
结果连累到其他朋友,
因为一直跟朋友说自己没去学校,
然后又说自己又去学校,总之就是很麻烦咯!

幸好朋友们都没责怪什么~
只是我觉得很麻烦咯!决定一件事都犹豫不决,
很不潇洒呐~~!!!



在学校里,我得到意外的惊喜。
那是我得到朋友们的热情和健谈!
可能这机会只有一次,
所以我不希望发生什么不快乐的事!
不过,朋友们都作了很大的努力,
就是把不快乐的事都不表面显现出来,
都把这天好好地把握度过……
谢谢朋友们的体谅和谅解!
小樱再次向你们鞠躬!!

快乐也算是一瞬间吧?
因为在学校里我们没有上课,
所以比较快乐,还去图书馆上网呢!
(也不算上网,就是看朋友用电脑看漫画)
这些时刻都过得很愉快!
给我留下了难忘、美好的回忆!

今天和朋友们说了许多关于大自然的事物,
有说到雪、下雨、大雾、小鸟等等。
这些都足于说一大片……不过也不是说很多啦~


之后下课后,噩梦的开始!
Ekonomi老师进班教书了!
我们不想听他教书 ,因为很闷!
可是他还是坚持的教,不知为什么……
唉!~~受罪的是我们华人啊!
在那边发呆到12.30am才能回家!
在回家之前他还是不肯方我们走,
坚持教完才肯走,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不可能真的佩服他咯!)

之后我们还有到专业补习~
我们都很累了……
(由于我觉得时间不够,所以没有洗澡就去补习了==|||)
我也不想的啦~ 时间不够嘛!而且我有没有流汗!

由于我的外公要出去,
就送我早点出去,顺便带我去补习咯~
我到了街上,便不由自主地找小橙了。
可能除了小橙,我不知还能找谁陪我去补习……
所以我很自然的到小橙爸爸的店去!


到了补习,气氛竟然没变到!
朋友都很热情,很快乐,微笑着~
好情切的感觉啊!如果每天都是那样,
那该多好呢?可是往往这些事,
都会令到某个朋友的不快乐,今天我稍微感觉到了!
不知是不是我做错事,每当我和大伙们讲话
一定会有人不快乐,我就会觉得罪恶!
不过我想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是会那样!
因为人不是完美的,人也是有喜、怒、哀、乐!

快乐的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去了!
我觉得自己今天作的是很满意,
可是我觉得隔了一天,
情况会不会又变得冷清清呢?
我很在意,因为最近的我很少会找话题,
朋友们都很努力的找我讲话,
可是我只是笑笑,那是唯一能做的事。
我一点都搭不上他们的话题,我真得很差~~
算了,让我开心一下也不错啊!
希望我永远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