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5日

严重破裂的友谊


我不懂要怎么形容今天的情况!
很糟糕?很严重?很恐怖~~!
真的惨了,小橙并没有恢复昨天的心情,
也没有理会朋友的表情……
这令到慧琳昨晚睡不着觉!!好严重1
我第一次看见慧琳那么在意一件事,还吃不下饭呢!
听到他们那么说,我觉得这件事很严重了!!
可是我能做得了什么呢?
今天我们在班发生了令我毛骨悚然的事。
我们之间开始其争执,骂架……(可能没那么严重)
只见朋友都责备小橙说了过分的话
就是那句:“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我也开始觉得小橙说了过分的话,
我那么迟发现可能是我并没太在意那句话的成分吧!
不过我是局内人,不知道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听局外人说了后,我发现小橙变了~
我不知哪里变了,只知道小橙和以前真的不同了。
他们还说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我听了替小橙感到心痛和伤心,如果我是小橙,
听到这些话,肯定像几千万刀剑刺进心里般的痛楚。

那些话真得很让人感到心痛,
而且不明白为什么生气一个人可以用那些话来说别人呢?
我想他们怎么对小橙,将来也是怎么样对回我。
我算好了,至少能做心理准备接受这一切。
可是小橙就不同了,小橙肯定超级伤心、悲哀!
我恐惧这样的友谊!

过了不久,小橙回来了(之前他去了别处)
小橙的心情好像好了,也开始和惠琳说话。
我也有和小橙说话,只是惠慧和小橙的问题还没解决。
小橙有尝试写便条说对不起,还向没有什么作用哦!
不过之后的我都不知道啦~~!顺其自然吧!!

Anime Myspace Comments

希望大家的心情还是永远系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