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1日

潇洒的名句精华


今天的天空很蓝,像玻璃篮般的美丽!
我很喜欢这样的天空,很耀眼和充满活力!
可是很热,天气显得热乎乎的!很难受!
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今天的我可以说是“精疲力尽”!
由于今天考历史,我又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所以比起那些勤劳的同学,我是辛苦一百倍!

我考试的时候真的好辛苦啊!
绞尽脑汁都想不起答案!

没办法?谁叫我那么懒惰?唉~~
我一定会振作的!我最近学了一个谚语:
“我悄悄的来,正如我悄悄的走,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个谚语的意思是说……
这是一种潇洒自如的性格,
给人一种轻快又宁静的离愁……

我蛮喜欢这个谚语的,真得很潇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校园的生活令我无法轻松,
我觉得我失去昔日的热情和心情……
我不懂得与人相处了……
为什么朋友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陌生
搞得我都变成越来越情绪化,偏激!
也不完全怪到我的朋友身上……是我的错吧!
是我那么不会套别人开心,不会找话题,
所以被朋友认为我是那种爱读书的人!
我最讨厌这样的想法!
明明了解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却说我是这种性格!
那么说他们都没了解过我咯?我想是!
现在的我很偏激……不过我不会乱发脾气,
只是因为为了这苦缠我那么久的事伤心……
我觉得自己很蠢!很不值得那么做!

发泄宣言到此结束!哈哈~~!
(心情好了许多呢!!!)
现在我要好好享受,上网聊聊天,
看看蜡笔小新的动漫……一定心情大好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