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0日

My Birthday!也是考试天~



很久没上我的部落格,很想念你们的说~~
嗯!忘了说~大家好!
今天是我小樱的生日哦!很兴奋得说~
我的朋友们都送我礼物了,我很高兴!
令我意外的是我的网友“婉莹”也记得我的生日哟!
好开心!(心花怒放)
所以无论我多没空都会抽空上来写我的生日点滴!

首先是我的超级好朋友---小橙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这片图画^o^)

然后是我的好朋友---夜月刹那

(我好喜欢这个洋娃娃,可惜他不是很大,
不然我可以抱着它睡觉了!(>-<))

然后到我的好朋友---惠慧

(惠慧画的漫画很美呢!>o<)


我还有一个朋友--佩文说她迟点送,
所以我等她!
哈哈~他说她会给我惊喜!
好期待她的礼物哦!
虽然我收到很少礼物,
可是我很高兴了!
在班上很多人知道我的生日后
也跟我说生日快乐!
真的好开心~
唯一不好的是我今天考数学!!
我的数学很差咧!!
不会做~(T.T)~55555~~
明天要考历史了!!
我很害怕历史,因为我不明白!
请保佑我考试顺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