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5日

苦中带甜,泪中带喜


哇!今天我的心情大坏!
一,因为没和佩文走路;
二,班里有一只小鸟因为被风扇撞到而去世!
三,因为自己的情绪化搞砸了整件事!

我觉得真得过得不好啦!
还哭呢!!在学校里!
幸好小橙有陪在我身边……!
什么赞美的话都不说了,
只想说:谢谢你,小橙!

今天发生了我讨厌的事情,
那就是所谓的朋友竟然是那样的!
我真的失望透了!
我不再投入任何感情下去,
因为吃亏的永远是自己!
小橙说的对!别人都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你为什么自作自受,要顾及别人的感受呢?

我带着我自己的信念,从新开始!
不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让自己开心就好!
小橙的妈妈很坚强!她说,
活在世上就是为了开心啊!
我觉得对啊!不然活在世上干嘛?

经过小橙的一番劝导,
我觉得自己也没那么难受,
至少自己还有一个了解自己情况的朋友在嘛!
不用紧的!就算谁不理我,我也一定要忍住,
不生气,不伤心,因为那样我才能拿回我的快乐钥匙啊!
大家说对吗?所以,我要坚强啊!

我今天的事发生得太多太多我不喜欢的事,
所以我只写到这里,未免旧事重提!

今天我的妹妹的朋友的妹妹生日!
哈哈~会不会很乱?
他们在我隔壁开party~邀请我妹妹去玩,
可是我妹妹害羞,
只好在我家门口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吃东西。
当时的情景我笑得肚子痛~
因为隔着一道门和朋友一起的妹妹,
好像妹妹被我们关在家里不给她出去般的可怜。
真的好好笑啊~~~

还有哦!恭喜刹娜Setsuna的部落格放歌曲了!
Congratulation~Ometeto gozaima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