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9日

温馨简单的的母亲节

Mother's Day Myspace Comments

今天是什么节日啊?
很重要的节日哦!
忘记了可要接受惩罚!
那就是我们是为了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的节日
母情节!!!!

不过虽然今天是母亲节,
可是我还是要去补习!!
真得很辛苦咯!天天都要补习!
我现在连写文章都懒得写了!!
因为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真得很烦哦!!

我补习放学的时候也迟放了,
还以为可以快快补完就回家庆祝……
怎知道却没有!老师迟放,
然后终于等到放学的时候了。
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回家……
回到去看到没有预料中的美好幻想,
觉得很失落……



不过,
我还是有吃到一个很大很大的鸡腿


吃完午饭,当然是上甜品的时候啦!
还有红酒相伴呢~~~

这是蛋糕的盒子(从secret recipes买的)

这是今天的主角……Tiramisu蛋糕!
我吃了,很多巧克力的味道!
由于我是有份出钱的,所以我分到很大块的蛋糕!
这知道这个蛋糕多少?
RM80你知道吗!!!!我还出了RM20咧!
心痛死了~~~~

这是红酒(其实是葡萄酒啦!)
哈哈哈哈哈~



这些也算是简单既温馨的母亲节吧!
我还拍了几张千顺德照照……
超搞笑的照片~~~很可爱的说~!

千顺因为吃蛋糕而弄的嘴巴肮脏了!
很好笑吧?
我还说以后我要把这张照片让他的女朋友看!
娃哈哈哈!!

千顺为什么在篮子里?
外婆说要把爱哭得千顺都去垃圾桶里!
哈哈哈哈哈哈~千顺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