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8日

7/5简单既美好破碎记忆


昨天我忘了写我的生活趣事,
真的是很抱歉啊~~
:为什么说抱歉?没什么好道歉的!)

呵呵~不知为什么,
我有点习惯说“抱歉”这句话……
可能是环境因素影响的吧!呵呵~~

先从昨天去学校开始说吧!
我一到学校……
就看到莹婷(我的朋友)坐在Yusma的位子
我便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之后,我看到我的朋友们手中有一个青色的糖果,
我便奇怪了,他们的糖果从哪里来的?
之后我发现莹婷也给我一粒青色的糖果。
我受宠若惊!!原来那个青色糖果是莹婷给的!
谢谢你啊!莹婷!

之后我先不吃,打算回到家后,
拍下来了再吃!我的朋友告诉我,
这个糖果是薄荷巧克力(是上次从巧克力工厂买的)
我听到都吞口水了……哈哈!!!^o^
不过我还是成功拍下来啦!!!

糖果的表面

打开后的糖果……

自从糖果的出现,
我的快乐慢慢浮现出来了!
我也成功抓住了!

不过……
快乐会偷偷地从我手中溜走,
一切都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之后呢?我们在下课之后就不快乐!
果然!幸福不是必然的!
为什么列?我不知道!
我一直烦着朋友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以为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
怎知另一个朋友又开始面对这个我一直烦着的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当时的我头脑绷得很紧,
我不会安慰朋友!!这是我的弱点!!

我变开心了!因为朋友倒过来安慰我!
我觉得很欣慰和安心……
至少朋友的气消了……我也开心了!
唯一我不喜欢的是:为什么我就是那么衰?
不安慰朋友,倒过来朋友安慰回你=.=|||
怎么也说不过去吧?我不会原谅这样的我!

放学的时候,慧惠没有陪我,
(也是我预料之内的事情……)
不过我要学会放开,看开点,
活得比较快乐与自在!!!
之后我遇到莹婷,我们聊了很多,很久……
只是我不断地做了许多羞耻的事……
好想钻洞就是了!!真不好意思呐~!

又是“小心情”诉说的时候了……

**********过客**********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过客。
有的过客走过会留下很深的足迹,
不管我们走到哪里,足迹就跟到哪里;
有的会留下很深的伤害,但心伤了,痊愈了,人也更坚强了;
有的教会我们做人要睁大眼睛,别被权力金钱迷昏了头脑;
有的教会我们要带眼识人,别被坏人欺骗;
有的过客带给我们深深感动,
而这感动时时刻刻都在心里并温暖着我们的心;
有的过客则影响我们一生。
对我而言,我很珍惜每个生命里的过客,
不管是好的过客,还是不好的过客,
我都珍惜,因为我相信他们会让我成长。
没有他们,我也无法学到这么多人生道理,
也无法学会如何在被欺骗,被背叛,被打击后勇敢地站起来,
更无法坚强的走下去!我想说:
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更坚强,
让我知道在跌到以后是要靠自己爬起来。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