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日

31/5很多学生没来学校


我回来了~~我最近很少上网……
不用问原因都知道,我在面临考试咯~!
所以……就那个那个咯……

废话少说!
现在我来更新一下我最近发生的事情!
今天很多学生没有来啊!!
那为什么我说是欢乐时光呢?
因为……我们都在班上没有上课!
又为什么呢?因为……别的班在考试,
我们没有考,暂时休息一天!!
总之就是爽啊!!


我们在班上围在一起谈天,
一起玩游戏……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们很快就度过苦闷的一天!
我们无意间提议要一起到吉隆坡游玩咧!
我们打算去很多地方,越聊越快乐……
然后我们便打算回家问妈妈可不可以去,
我的妈妈在无可奈何下答应了!
我很高兴,可使我担心的是会不会之后又不给去了呢?
我还烦这到底是谁带我们去吉隆坡游玩啊!
不过我们真的真得很兴奋咯!

我和朋友玩的游戏很残忍咧!
是拍手的游戏,疏勒就被对方大大力的拍手掌!
我也被对方拍了很多次,手都了!!


真的是很折磨人呐~
所以我绝对不能输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
很恐怖咧~~(>.<)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游戏,很刺激!
(心理变态的我……=_=a)

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度过了一天……
很开心哟!!希望每天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