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4日

明天不用上学


今天哦~过得不错!
只是还是有那种我不愿意看到的现象发生!
是不是因为我的出现呢?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有那种不好的现象发生罢了!
(听不懂就当我在唱歌吧!哈哈!)

放学的时候,
我看到小橙的日记,我便拿来看!
结果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实,只是一篇我们都知道的事情罢了)
不过我大声的朗读出来~结果小橙说没脸见人了!
哈哈,小橙那时很好笑呢!脸红得像红苹果!
(当时班上很少人)


因为没有上历史课,
所以早放学!然后只有我和惠慧留在班上!
因为要等家人来在我们嘛!
然后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只是我觉得,这样的惠慧不是很好吗??
可是每次上学的时候,
我都觉得为什么她都好像一幅不开心的样子?
难道他讨厌我吗?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那样!
果然小橙最厉害!能让我们看到惠慧的笑容……
真的好佩服如此的人啊!!
我真的希望我的每个朋友都快快乐乐!
我真得很胆小!我不希望朋友不快乐!
更不希望我因为他们的不开心而在
责备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时觉得朋友真的很难做!朋友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不把不开心得时说出来,
让我们分享,替你难过……
朋友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我不明白!我到底结交了什么样的朋友?
为什么我会那么烦恼?就从中一烦到现在。
我真得很疲倦了!我不想理,可是,
这样的我很令人讨厌,我也会很自责!

呼~不想再提了!
反正明天没有上学!!!
哈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
我们班的同学去吉隆坡的lawatan kilang coklat
我们没有去,不过也不用去上学!
因为大部分的同学都去旅行了,
没有老师会进我们的班,所以,
我们打算不去上学一天!yahoooooo~~~

明天可以爽快的上网一天耶!
(眼睛要近视了(=_=a)呵呵~)
还有哦!我突然间想起小橙说,
明天是日本的儿童节耶!
我祝小橙儿童节快乐!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