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6日

我又换背景、标题和歌曲


最近我跟妹妹借了一本小说来看,
就是我之前说的《一克拉的眼泪》
它的书本封面画风不错吧?嗬嗬~

今天我考完了科学考卷,
心情超级轻松,因为明天我们暂时没有再考,
因为明天是第一班和第二班的考试。
我虽然没考试,可是仍然要去学校上课啊!
这么无聊的日子,我该怎么过?

先别说这些了……
我要宣布:我换背景了!!
歌曲和标题图案也换了~希望你们看了给给意见哦!
拜托你们,谢谢!!!!

现在我要让大家看看我在前天星期日
拍下来的照片……(很无聊的照片)

这是我爱喝的汤----泡参鸡汤!!!
我超级喜欢它的味道……闻到这个汤我就流口水了。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洗的鞋子,很干净吧?
娃哈哈哈哈哈~~!

昨天
我的外婆从新加坡游玩回来,真棒!
外婆有买手信给我,就是这个书包……
有四种颜色:蓝、红、粉红和褐色
我选到粉红色,妹妹选到蓝色,娃哈哈哈!!


这是从新加坡带回来的瓶子,很有特色风味呢!

这是从芙蓉买回来的金吉蜜糖,
很好喝,不酸也不甜的~

我真的真的羡慕外婆可以去新加坡游玩,
以后我也一定要见识见识,增矿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