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1日

我今天又吃大螃蟹!

eating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我的外婆从吉隆坡回来,
带给我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买了10只大螃蟹!
我听了好高兴哦!娃哈哈哈~!
心情也心花怒放的说~螃蟹万岁!

由于螃蟹太多了,所以我们分两盘来煮……
这是明天吃的螃蟹~


这是我们今天吃的螃蟹!很肥美吧?
我吃的时候那些螃蟹汁都喷出来了!!
很好吃哦~~~~(我最爱吃螃蟹了!)


看看吧!那个螃蟹钳那么的大只
我看都垂涎三尺了~~(我最喜欢吃钳子的部分!)

说起来这只螃蟹我也有分出钱的!
这10吃螃蟹花了RM80咧!
(为什么我跟80那么有缘?=—=)
我出RM15,我妹妹也是出RM15……

希望明天我的心情不会那么糟!!
明天我又去学校!补课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本来以为不用去,一起和朋友逃课,
可是我的朋友们有去,我就去咯!
学校这种地方我真的不想去,可是没办法!
一定要去阿~不然要写信!!
唉~~上帝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