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5日

发现一个有趣的松鼠


今天哦,我没有上学呢!
因为昨天我已经说了原因啊!


今天我睡到9点就起来了,
(果然每天很早起身的关系,所以不会很迟起床)
唉~连一个小小的假期也不能迟睡,
真是悲哀啊~~

之后到了下午,
我去外婆家的时候,
(我的外婆家在我家隔壁罢了)
我看到一个笼子,笼子里有一只黑黑的东西在动!
我真的下了一跳!我以为是老鼠,
可是近近一看,却发现是松鼠啊!

真的有点被吓到傻了的感觉!



这是小橙在几个星期前送我的画,
我现在拍下来上传去电脑,
让大家看看,我自己欣赏……
娃哈哈哈哈哈哈~




Zoom!Zoom!Zoom!

这是我!

这是小橙!


请感受一下自我

假设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有一张桌子,
中间有一只明亮的蜡烛,
周围有几只碗碟,在这里,
“身体”就是蜡烛,“精神”就是碗碟。

“身体”是自我在发着光,
“精神”却只有在主体的照射下才能显现自己的形体。
我对因蜡烛而显现自己的形态的碗碟没有任何兴趣,
我只对舞动着的,燃烧的,跳动的蜡烛表示关注,
而今天的人们,却过多地将注意力集中在了精神上。

如果不知道蜡烛的存在事实,
而将因烛光显现的碗碟视为全部的话,
人们就不想去反省自我,
世间就不会有人关心将我们的精神照亮的可怜的祖光。
我们必须要换个想法,我们不能只看着碗碟,
而应当自觉地反省自己,然后,
要这样说:“我就是我。”

我在呼吸,我们要想有各种的想法,
首先的前提条件是要有身体的存在,
如果没有身体,本身会有这样那样的想法吗?
身体就是我本身,请你多保重你的身体。
只有身体健康的时候,
人的精神也才有可能更为清醒和健康。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