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3日

酸,甜,苦,辣我尝尽了


今天啊~
不知道要说我倒霉还是幸运……
不过我觉得早上的滋味是甜的……
上课的滋味是“辣”的……
下课之前的滋味是酸的……
放学的滋味是苦的……
(你再说什么啊?肚子饿了? 一直说食物的味道……)

所以嘛!今天的我蛮厉害的,
竟然可以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这些滋味,
哈哈哈哈哈!


就先说“酸”的滋味吧!!
今天也不知道做什么,
没什么集中力(平时也是不专心的)
不过心里确实难受得要命……
跟朋友的是有关吧!(又是这句=_=我听腻了)
没办法,我就是那种在意友情的事的人(呵呵~)

今天可能是看到朋友的表情是乎不喜欢我,
所以心情蛮低落的(抱歉不能透露名字)
不过绝对不是我的小学认识的朋友就对了!
总之我的心就是那么不好,
尤其是听到被责备的话有点觉得不可能出现在嘴里的他,
竟然让我听到了,我觉得好像是我连累朋友被责备了……
有点过意不去,心里很难受……酸溜溜的感觉不好受!



甜甜的,就像这个芝士饼干一样!
接着就是“甜”咯~
甜的嘛!当时是开心的事情咯!
那就是……也不算是什么特别开心的。
坐在我旁边的同学送了一支笔给我,
我很高兴呢!


接着我觉得和每个朋友都蛮有缘的……
怎么说呢?这是我上ekonomi课得到的结论!
每次我们上经济课,老师都会把我们分组做东西。
老师的分组方式蛮特别的,就是准备几种颜色的纸张,
然后剪成小小条,分给我们,
接着跟着颜色分组,如果使用这种方法,
我们就不能随心所欲得跟朋友在同一组啦!

不过,就因为我们分开坐的关系,
所以大多数我的组里都会有自己认识的朋友在。
所以我觉得蛮有缘的,有时我跟慧琳一组;
有时我跟惠慧一组;这次呢!
这次我跟小橙一组耶!真的是希奇希奇呀!
而且我们这一组没有马来人的!回想起来真得很开心呢!

小橙说想把这个情节写去英语作文
"THE HAPPIEST MOMENT IN MY LIFE"
可是之后小橙说他不会用英语写下去了……
(这不能怪他,他的英语不好,我也是……哈哈!)

然后我们的组在麻将纸上画了很多奇怪的图画,
有大便啦~粗口啦~星星啦~太阳啦~还有很多……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那时不是上课咩?为什么可以玩得?)
因为嘛!我们没有听课!(HOE~~~~)
因为我们没有听课,
所以连累一个朋友站起来回答老师的问题,
结果,当然没是咯~我们是幸运的!
娃哈哈哈哈~!(希望永远如此)

然后我们还让我们的组的人签上签名以作纪念
(嘿嘿~又不是要分离了,做什么纪念?)
哟~我们难得没有马来人加入这组咧!
当然要庆祝咯!!
还有纪念一下老师要离开这间学校的气氛!
接着,我组里的朋友们都把那张麻将纸交给我,
我也不知为什么很乐意收下,可能是因为
麻将纸里有大家画得好笑图画吧!
show一下给你们看吧!




然后我的快乐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
ekonomi课已经上完了,忘了呢!
今天是经济老师最后一次教我们了!
我们都很伤心,因为小橙说他叫得很特别,很有趣!
听了他那么说,我也是那么觉得!
这就是“苦”的滋味吧!
正所谓:“人在失去某种东西后才懂得珍惜”
这个道理吧!
(哇!我突然觉得自己真地了解世上的道理了呢!)

为什么我每次希望的东西,
都不能如愿以偿呢?
难道我的愿望那么难实现吗?
我已经很努力的克服心理障碍,
可是都不成功!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句谚语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辣的滋味也不好受~
辣是一种让人感到刺激,
令人掉泪和记忆深刻的一种东西。
然而这种情绪我不知道用在哪里好,
可能用在友情吧!因为友情具备了这些条件!
不过今天没有那么强烈感觉到“辣”的味道,
只是稍微感觉到吧!不过,我也不想在意,
反正当事人都没有在意。
我可不想像小橙所说得那样,那么白痴!
小橙啊!有点佩服你的头脑了~
为什么我现在才明白你想的是什么冬冬啊!
不过你肯付出,我却没有你那颗善良的心。
因为我已经像是属于黑暗的心吧!

有时把别人当作自己的知己看待,
却得不到什么回报,觉得有点失落。
不过这不是我想的,我在替当事人想罢了!
别人就是我,就是当事人。
(你再说什么?我听不懂……=_=a)
总之你不用明白我说什么,
就是看看就好!(哈哈哈*^o^*)



好了,我的人生旅途在此先告一段落,
现在很想快点看完动漫!
我已经成功看完《空罐少女》了!
真高兴啊!然后我的部落格变得开得比较快了。
大家发现到了么?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