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7日

对于我,朋友的定义

Photobucket
今天,我稍微调整一下我的部落格。
换背景和标题图案加大……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很好。
整个部落个暗暗的,很搭配……你们觉得呢?
(暗暗的部落格正在配合我的思绪)
希望你们不会看到眼花缭乱啦!

今天,我去到学校,觉得生活很苦闷,
没有什么人生乐趣,再加上学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真的狠心烦!
今天学校我的朋友因为带MP3去学校,
结果被老师发现……
(老师发现因为那个的音量开得太大了)
本来老师没发现,可是好像还是发现了!
由于是我的朋友借给他的另外一个朋友(女的)
(女)不小心把音量弄大声了,
可是她的耳机还是有声音,
她没发现到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她很自责,怪自己连累朋友。
而且她说这是她人生中最大的自责……
我们都替他们难过,真得太不值得了!
被老师没收,真得太不讲理了~~!
我们都很难过……
小橙还说其实我们的朋友做了很大的努力,
让我们快乐,才会违反校规,
带娱乐的东西给我们,带给我们欢乐……
“伟大”小橙用这句来形容他……

由于学校发生不愉快的事,
大家的心情都减少了,不过,(女)的心情恢复了,
所以我们都安心了~我第一次看见(女)那么伤心。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类型的事了……


什么是朋友的定义?
为了这件事,我的笑容渐渐的从我脸上消失
我已经不再懂得笑的女孩了……
我只知道朋友不应该是那样的不开心;
不应该互相怀疑,互相讨厌,应该互相体谅;
不应该乱发脾气,摆臭脸色给朋友看;
不应该是带给朋友烦恼,而是应该带给朋友快乐;
不应该无端端情绪化,用眼瞪着朋友;
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而不是看着自己的朋友有困难都不帮忙!
看到朋友不快乐应该加以安慰,而不是落井下石;
看到朋友不理自己不应该生气对方,
而是体谅对方是否有什么苦衷,为什么不理自己……

朋友之间的相处,最重要是体谅、尊重和珍惜
就像是建立一个树,必须灌溉才能健康成长。
朋友也是一样的,必须有体谅、尊重和珍惜,
友谊才会完美,多姿多彩……
(这纯属我的个人意见,请勿抄袭!!)

我的朋友和我都不懂得此道理,
结果搞到那么得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