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3日

友情发生巨大改变


今天啊~不懂发生了什么巨大的改变,
竟然场面可以那么僵硬和尴尬,
(也不是很尴尬,只是气氛怪怪的)
朋友们都变得好陌生,好陌生……

我很担心呐!到底什么事会引起那样?
是我吗?是我的神经情绪变成今天那样吗?
我很自责,虽然不清楚是什么事,
可是我很不安心,大家变成了那样,
那我们要怎么撑到中五呢?

那样的日子我不敢想象,我甚至不想呆在那里了。
因为环境的因素是会影响一个人的性格和思绪,
我的头脑行动得很慢了,我想我变得迟钝了许多,
这就是环境影响我的吧!

其实经营一段友情是那么痛苦的事吗?
只要大家开开玩笑,互相帮助,不分你我,
那样的友情不是已经很好吗?
为什么我们的友情是那么的痛苦,那么的难熬?

每当我看到我的班的女生(一大群)玩得那么开心,
我有看看自己的朋友,已经不知不觉中分开了两边,
一边是两个人,一边是两个人(我在班的朋友只有四个),
我就觉得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他们一大群的玩耍?
不能撒撒娇,呼啸开玩笑?就算是有开玩笑,
都会不是很尽兴,是普通的。
也许我的要求太过高了,朋友办不来,
不过至少不要搞到气氛那么怪,
交谈不到十句,互相怀疑,互相生气……

我觉得自己会莫名其妙的生气,摆臭脸。
我也觉得自己很神经,为什么自己无端端那么怪!
可能我真的是傻了,心灵不再那么清澈,
头脑不再灵活,身心不再健康……
这样的我留在世上干吗?让朋友讨厌,遗弃吗?
真不想要带在这么恶劣的环境生存!

有时,去学校让我觉得有点厌恶感,
因为我觉得去学校,要面对“人”,
就好像在和自己打精神战……
一直在想着几句话提醒自己:
一定要小心说话,以免被讨厌;
一定要主动和朋友聊天,不然变陌生;
一定要对朋友好,一定要帮助朋友,
一定不能让朋友不开心,
不然大家就会被黑暗的气氛包围着……

就这样,我打了四个月的精神战,
我想这个精神战还是会延续下去,
所以我非打不可!可是这场“战争”,
带给我副作用,那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这是谁也弥补不了的上海!
我的精神上和心灵上都变成了不成样子!
我不懂得面对人群,跟被家人说成孤独的人!
我还不甘心!为什么长达后要面对这些?

朋友不是生活的调剂品吗?
为什么变成的生活上的战争?
没有付出的友情不会长久,这是对的!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们好像有点会不到去从前的感觉,
时间流逝就不会回来!这句话是对的!
在前几天发生的事,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快乐的回忆也被环境的因素带走了……
这样的身体容器,要不要也罢了!

听到光良的《少年》,那边有一句歌词:
“那时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我就很感触……很怀念这首歌呢!
大家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都留在我的部落格听这首歌,
或者去youtube网站找这首歌听听,怀念一下少年的味道。



今天下午,
外婆突然间想烧掉以前儿女们写给他的信……
我觉得很不舍得我妈妈,阿姨,大舅和小舅的信。
不过,还是烧了……

在烧之前……

正在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