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7日

16/5好吃的食物纪录照


我今天补写昨天的文章,
因为昨天我忙着读历史……
(救命啊~我的头脑装不进太多历史啦!)
所以今天我要补写!!
首先我祝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接着我补放我上个星期五(14/5/2010)
我吃螃蟹哦!!好肥美的一只螃蟹,
我已经垂涎三尺了!!
赞!!!



这是我星期日(16/5)吃的早餐!
这是从昨天参加婚礼的外公从那里带回来的!
我很喜欢的糯米饭!


这是我昨天在我的冰箱里发现的巧克力!
是名贵的巧克力!!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
结果我还是吃了一粒!哈哈哈哈!!


我昨天开始学弄热一道菜……
这是我弄热的菜,看了别见怪~哈哈!
(很开心,终于会下厨了!)


这是我下厨的时候弄到的伤痕……
很痛得说~~
(拍得不是很明显……
不过仔细看就发现有红红的颜色!)


当我和妹妹温习功课的时候,
我们突然想到以前外婆买给我们的小型收音机!
我的坏了,我妹妹的还能用!真羡慕他!